软刃

她正蓄势宛如斑豹。埋武器入沙土,收锐气进眼眸。

只是稍时的对峙。不远处的刀柄开始挥动空气——法纳利斯的野狼的嗅觉使她上前并身体前屈,沙子被有力的脚趾踢向后方,脚下带出更深的泥土来。她开始移动快跑向前,两人快接近一臂的距离,她绑着黑带的小腿从地面掠起,一并扬起的沙土也是细微而尖锐的武器,但目标低腰闪过,往上飞起的发带绕到她腿上的皮肤继而滑下,两方分别具有的绝对的速度摩擦而发出长绵的声响。 

 他快速地偏着头以应对少女横冲过来的足风。仅仅是风而已,就如同热丛里猛鳄的上下齿,张合的锋利将他直往后逼。山鹰与野虎在摩尔迦娜的双足上奔跑与厮杀,自由与野性的新鲜血液铸就她的生命,过往的囚禁,是完全不足以阻挡它力量的滋长的。

 所以练白龙用于躲避的力量在无用的消耗。然而他不出枪,屏着嘴唇以控制呼吸。长枪背在手后。银白的刀面仿佛寒蝉一样伏在他的背上一动不动。这是练家男儿战斗前所谨记的——只是切磋性质的打斗,若出刀,便为输。

但这种自我约束与管教到这时又有了些奇奇怪怪的原因。这种奇奇怪怪的原因钻到他的脑袋里面去,使他有些犯窘,以致于一时间忘了呼吸的节奏。呼吸代表着什么?在一场高强度的战斗中,它决定着一个心脏的跳动与否。所以摩尔迦娜察觉到了,她知道白龙挡不住了,她退后,重新向前奔跑,旋一个身子以挥出手臂,她瞄准到了,手腕的关节接近到对方腰侧时骤然收紧,然后轻击。她看到白龙眼里的惊愕,知道这个东方招式对眼前这个东方人奏效了。她收回手,白龙就软得倒下,刀背搁在头下,痛得他发出轻嘶。

 

 

后记:

很久以前就想写两个人打架了(。这次算是第一次尝试,也只是切磋性质的,白龙顾全摩尔也没有出全力写的不怎么爽啊(敲碗)动手稿的时候有想过介绍一下摩尔在煌国学太极的过程后来想想还是放弃了,大家就脑补一下小摩尔跟着一个老公公打太极的情景吧(被揍飞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花果山 | Powered by LOFTER